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海鲜奇果

(2006-07-12 20:22:56) 下一个

首先声明:我不是专业的家庭主妇。我不喜欢烧菜煮饭,写这个博客还真的有点怪!呵呵,管他的,吃坏肚子当作清洗肠胃一下,说不定还可以减肥。哈哈哈!(-.-!)


海鲜奇果

材料:虾,西芹,带子,马蹄,鸡蛋,韭菜,青白菜

做法:

1。 将虾,带子,马蹄和西芹切丁后,起油锅,加点盐和酱油,将这些切好的材料炒一炒

2。 韭菜和青白菜只用来做配菜,装饰而已,将青白菜和韭菜用水煮开煮熟

3。 只取出蛋白。这一步最难做的,将蛋白煎成一块饼,不能煎焦也不能弄破。

4。 将炒好的材料像包饺子似的包在蛋白饼,然后,用一根韭菜扎口。青白菜就随意摆放啦。

5。 最后,加个蛋白馅就成了。


真的是有这一道菜,这是一道广东菜,至于味道怎样调味,调料? 我不知道,刚从电视集看到的,还没做过,嘿嘿,我下个礼拜做了,再告诉网友们吧!哈哈!!!!小黑有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小黑甭担心,呵呵,我老弟有言:我敢将网友们当小白鼠,你只是其中一只;最不幸的是老弟,这两天被整顿的惨啦!

哈哈。。。你一定会是一只可爱又胖胖的小白鼠。
小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我先去买好保险,回头再来吃你的菜,当一个可爱的小白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