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拘无束的日子

(2021-02-13 04:26:18) 下一个

日子琐碎 没有可歌可泣的大事 但还是顺畅的 

年夜饭我们从中餐馆买了外卖 水煮牛肉 夫妻肺片 甜酸肉和辣子鸡丁 自家做了霉干菜烧肉 烤三文鱼 和上海青菜心 从网上订了一个加仑的新英格兰蛤蜊浓汤 深受好评 

我享受眼前的生活 没有要操心的大事 和老三去离家附近冰天雪地的国家公园散步 他处处都护着我 他高大沉稳 跟在他后面很安心

女儿周三晚上就回来了 这几天都在家里 陪我们一起过春节 她带来了新买的幻灯机 说要留在家里给我用 但幻灯机在她的公寓里没有问题 在这里总找不到正确的WiFi 老三说他会再帮我试试

老四每天笑容可掬 问候我 拥抱我 我早几天就开好了一张支票 等他过生日的时候给他 但他说今年满十八岁了 应该多给一点 所以重新开了一张

老大过春节打电话回来了 催他个人问题要上点心 否则妹妹弟弟都会插队了 他说理解父母的想法 

新年正是阳气上升之际 我将追逐梦想 弥补遗憾 笔耕不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新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老大大学毕业工作七年了 谈朋友这件事现在是空档期 他说疫情之中不好结交新朋友 国内的同学已经做奶奶了 我要学会淡定
新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春节快乐 期待新年多看你的好帖子 你写得用心 篇篇都是佳作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春晚节目“催婚”里的意思哦:),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