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次参加尤克里里小组的活动

(2024-01-27 07:58:49) 下一个

当二十来个人围着圆圈坐着 唱着你不懂的歌 玩着你不会玩的乐器 你有勇气加入他们吗 

我在玻璃门外看了一阵子 犹豫了几分钟 但我既然来了 这是我的目的 为什么不勇敢一点 我进去后拖过一张椅子 坐在圈外 这时他们正好一曲唱罢 和我打招呼 表示欢迎 

坐在我前面的女士站起来 说她今天正好要早走 于是我坐在了她的位置 位于我左边的女士拿过我的尤克里里 帮我调音 右边的男士分享他的乐谱 我前一天看了油管 只会几个最简单的和弦 那些歌我都不会唱 他们这个月用一本蓝色封面的书 下个月用黄色封面的 每一个月轮换一次 我回家后马上买了书 

主持人挺有意思 说我来过 我说没有 几首歌之后 又说了一遍 见到我来过 都是上年纪的人 有资格糊涂了 一群人看上去在四十多岁到六七十岁之间 音乐状态中情绪饱满

大家可以即兴表演 有人指弹了一小段纯音乐 比吉他的声音毫不逊色 我在这里才知道尤克里里有三种尺寸 我用的是女儿在大学里面用过的最小号的 至于尤克里里的质量一定有高低之分的 

我很喜欢这里的音乐氛围和友好气氛 以后还会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