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佛缘

(2023-08-16 19:36:23) 下一个

老大刚打电话给我 他正在波士顿参加meditation retreat 冥想营 是美国人办的 但这些人去泰国学了佛教 回来之后就现学现卖了 老大这是第三次或者是第四次去参加此类活动了 冥想期间都吃素 学员之间不交谈 

我的外公外婆信佛 所以他们给唯一的儿子取的名字当中用了佛字 我刚来美国不久 去中国城买菜 车子刚停在路边 有人过来 我摇下车窗 来人送给我一本中等厚薄中文的佛教书籍 我一直没去看这本书 后来把它放在回收箱里当垃圾处理掉了 如果书还在 也许今天我会有兴趣多了解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