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间最美的景色

(2020-11-13 09:56:53) 下一个

孩子 不管你是三十岁还是五十岁
我会一直这样称呼你
就像有人喊自己成年的孩子为宝宝
别人听着一头雾水 喊的人依旧自然陶醉

我等待你每周一次的电话
你的名字在手机屏幕上显出
我的心就开始荡漾着心满意足
作为母亲 我是如此幸福

知道你忙 过得还好
有自己定下的目标
我真诚地祝福 远远地守候 
和你交流对生活的感受

这世上看不见的危险重重
但未知的力量会保佑我们
克服困难 我们终会相见
世上最美的风景 仍是你的面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新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当妈的 过节想见到所有的孩子 一个都不能少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字里行间流露着母亲的期盼, 很touch!
新园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对要小孩回家过节这件事情有些犹豫 我希望他们都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