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考车

(2018-12-01 18:40:38) 下一个

昨天是女儿第二次考车 由我陪着去 美国白人考官看过我的驾照后 马上用中文唱起了歌 吐词清楚 但太让我震惊了 以至于第一首歌我都不记得他唱了什么 后两首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某年某月的某ㄧ天 他每首歌都只唱三四句 明显要炫耀他的中文 他说他每天都唱这几首歌给他太太听 他太太是中国人 我差ㄧ点就脱口而出 女儿今天运气真好

天气冷 我在外面站了一会儿 就躲进了考车中心办公室 只见女儿拿着考车许可证 面无表情地进来了 她说考过了 我出去ㄧ看 考官正不高兴 女儿的车子停在路中心 我猜她可能看见考官让她过了 喜懞了 抢了许可证 就不要车子跑了 考官招手要我把女儿喊出来 开始数落她 越说越厉害 我想如果可以后悔的话 考官ㄧ定会把结果改为没有通过

铁板钉钉 女儿考车过了 我这让人欢喜让人愁的女儿 今后的车由你自己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新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