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儿育女

(2018-12-01 18:08:15) 下一个

我这一辈子怀了六个孩子 生下四个 在国内生完老大几个月后又怀孕了 必须人工流产 否则一人超生 全单位的年终奖都没有了 来美国后取掉节育环后的第一个月我又怀孕了 一天早上发现有点出血 朋友给了我一点从国内带来的当归 她说看见过她妈妈用当归给嫂子保胎 吃之前我打电话问了一个老年亲戚 她要我不要乱吃 但我实在喜欢久违的当归的味道 还是吃了 结果象来了月经一样 出了很多血 胚胎跟着流产掉了 怀老二女儿的时候 每天下班回家的头一件事 就是在床上躺一会儿 怕再出事 怀老三老四都很顺利 我习惯于我行我素 不在乎生孩子对我的事业是否存在影响 在同一个单位期间 我生了三个孩子

我有一位老乡朋友生了两个女儿后 生了一个宝贝儿子 她去算命 算命先生说儿子与她命里相克 她给了些钱给信佛的姐姐 让她帮着烧香辟邪 我生了老四后 她也怀老四了 她先生重男轻女观念重 说如果怀的是男孩 就再吃点苦 把孩子带大 是女孩就不要了 朋友照超声波时 医生不愿告诉她是男还是女 一周后她就做了人工流产 此后在短时间内 她又怀孕两次 每次都是在早期 胎儿就没有了心跳 再过了几年她去世了 七月份查出胃癌 九月份就走了 不知道她为了生孩子的事反复折腾 是否对身体有重大影响

生孩子是因为你爱孩子 不要为孩子性别的事太纠结 你的身体吃不消 对没有出生的孩子也不公平 顺其自然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