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吾将上下而求索

(2018-12-01 05:01:20) 下一个

学新知识有难度 但要有韧性坚持下来 还要脸皮厚 不怕垫底 

听说离家近的图书馆开了美国麻将桌 我赶紧过去了 只看见一桌四人正在开战 我去储藏室里再搬出一张桌子 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再凑上一桌 结果只等来了一个人 于是六个人分成两桌

我去年打过三次麻将 今年今天是新开张 特别不习惯美国麻将的换牌 每次三张 按不同顺序 我总是搞错 另两位高手有些不耐烦了 勉强打了三局 正好另一桌有人离开 并回一桌 我在边上观战 看看手上的麻将卡 猜猜她们在准备什么样的组合 再听听她们聊天

回家后我自己摆弄新买的麻将 准备两星期后再去玩 上午去麻将课 被告知已满员 只收十六名学生 打麻将的是清一色的白人女性 我空长了一副被认为应该最会打麻将的亚洲人的面孔 但什么都尝试一下有什么关系呢 刚开始不熟的时候总会有些尴尬

接了女儿的电话 告诉她我准备上灵修课Meditation 她说她正在大学里上灵修课 还报了周末野营和摄影课 我赞美她爱好广 她夸我好妈妈 她说周五是她例行给家里打电话的时间 但愿她能坚持下来

更好的孩子 更好的妈妈 更好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