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房间里的灯光

(2018-12-01 04:28:30) 下一个

女儿不在家 她房间里的灯光经常亮着 这是为什么呢

女儿走后 我晩上经常坐在她的房间里 听听音乐 写写东西 因为在她的房间里灵感要多些 孩子们说那是妈妈 poetry room 写诗的房间 

如今老四晚上总喜欢呆在那里 应该是在做作业吧 平时大孩子们和老四鲜少联系 但他们之间还是有一根看不见的红线牵着 老四在向他们看齐 坐在姐姐的房间里 应该比较舒服一些 他自己的房间里 满地都是摊开的书和纸 

不知道老四以后会怎样 但他是个想得开的人 他说人生只有几十年 为什么不开心过 我问他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 他说你常常这么说 我觉得也就是这么回事 那我们都算是老子的门徒吧 女儿常说我具有老子的思想 他们在美国学了老子的思想 我们在中国的破四旧教育中长大 倒不知道老子的思想是什么 我不想被条条框框束缚 所以不去考查老子的思想了 

以后再到女儿的房间里坐坐 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