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巫见大巫

(2018-12-01 04:24:27) 下一个

总是羡慕别人种菜种果树有模有样的 看事容易做事难 想学人家的成功经验 到头来就走了样 好在种菜这方面有老三样丝瓜豆角蕃茄撑着 果树的情况就不太理想

我有十几棵果树 听上去就是大手笔 但成年的果树有些基本上不结果 不知道是我修剪不当 还是营养不良 另外就是幼树 还没到结果的时候

梨子结了不少 没有套袋 几乎每个都给虫咬了 防松鼠更是件让人焦头烂额的事情 我每想出一招 没高兴几个小时 松鼠就找出对付这招的办法了 在群里看见有人对松鼠用致命的装置 我下不了这个狠心 只能委屈自己了 但既然种了果树 就是拥有了一片希望之林

我的果树很多都是矮品种 它们都种在草地后面的菜园里 和更加后面的灌木从里 我还在继续开荒 准备明年添两棵弥猴桃 今年吃到了一些梨子 桃子 还收了两颗红枣 和果树大拿们无法比 但对自己的要求没有放松 寄希望于明年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