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时光

(2018-12-01 04:17:45) 下一个

你如果刚来美国不久 听人说要去幸福时光happy hour 你可能摸不着头脑 即使我原来在上班的单位 有人组织下班后去happy hour 我只知道他们是去一个有餐饮的地方 我下班后要忙孩子 没有参加过 所以没有去弄清幸福时光的具体含义

到如今我才彻底搞清它的意思 并且上网查证核实了 幸福时光happy hour 很多时候都特指喝酒这件事 在周五的美国麻将桌上 有老太太说这个周末她准备一个人来一次happy hour 去买上一些自己喜欢的酒 自斟自饮 另一老太太接着话题 说自己喜欢哪几种酒 她们谈得很投机 

我天生不能喝酒 喝少量马上脸红成关公 再稍多点就心跳加速头痛头晕 据说亚洲人有一部分都是这样的 缺少某种耐酒的因子

老大读大学时学会了喝酒 工作以后常去酒吧 这是一种社交方式 他总告诉妹妹应该学会喝酒 他们两个喝酒都容易上脸 我不知道喝酒的妙处在哪里 但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幸福时光属于某些人群

老三没有尝试过喝酒 没有特别交代他们在大学是否要喝酒 自由选择吧 

美国的酒文化很厉害 我不会喝酒 可能算个怪人吧 不在乎这些东西 做个简单的人同样可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