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妖精

(2018-11-29 15:07:06) 下一个

我和老四说你不能总是这么麻烦我为你做任何事情 他是饭来伸手 水来张口的 他说我要一直麻烦你 我八十岁 你就一百三十岁了 他随口说 我想他知道他的数学做错了 他只是固执地认为妈妈会永远在身边
是的 我会是个长生的老妖精 因为我十八岁失去了母亲 我要把加倍的爱还给我的孩子们 时间不能把我的爱夺走 但我试着剥离和他们紧紧的联系 因为他们轻松地飞 看到了很多的精彩 我独立地活 活出一个更自强的自己 我们生下来是做自己的 不是为了父母的期望来的
因为我们给了孩子们自由思考的能力 他们规划自己的人生 不时地让你为他们骄傲
而我们 渐渐老去 平静 安祥 知足 欣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