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你成为了我的儿子

(2018-11-28 04:07:41) 下一个

母子的缘分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开始 我的妇产科医生给我算出老三的预产期是一月份 十月份我就去医院生产了 早产儿专家已经准备就绪 我也准备随时辞职 如果老三早产难带 他生下来后有七磅 医生说他早产六个星期左右

因为我有四个孩子 没有特别对待哪一个 倒是老三最近两年特别懂事 有上进心 有爱心 爱干净整洁 文艺细胞也活跃起来了 他买的台灯是一盆花 他有四顶不同颜色的帽子 好和衣服搭配 他若知道自己情绪可能要失控了 就会静坐调整心态 他若觉得自己错了 会马上道歉 用姐姐的话说 和他相处很舒服

今天送他到了大学 他说他知道哥哥姐姐都和我联系少 他会不一样 Live good life. Thanks for raising me. 妈妈 你要好好生活 谢谢你养育了我

孩子 感谢你成为了我的儿子 让我有机会陪伴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