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说好了同行》

(2019-06-12 06:45:37) 下一个

慵懒的躺在床上,在静思中编织相见的深情。从相爱的那一刻,我们就知道,注定是隔山隔水的期盼。可我们,还是不可救药的喜欢。我在半亩心田里种植你我相见的日子……相遇在红颜老去,可我们仍像青涩少年在每一个晨起,日落,等彼此柔软的私语,把望眼欲穿诉说。因为有了你,我就有了写不尽的珍惜,说不完的思念……明知道,即使,爱到刻骨也常常无法肌肤相融,无限依恋却不能时刻相依相偎!只能,只能隔着万水千山,痴痴的把你请进我的文字里,揉进心田里与你相遇相拥……期盼,从此以后的路过都有你的同行,所有的风景都因有你而旖旎;只愿与你牵着手,轻语,浅笑,细说风过,雨落,月藏,日出……红尘嚣嚣,所有的冷暖就在遇见的欣喜,倾情得思念,不厌的默契中……只愿能在每一个日出日落,挽着你的胳膊,可以不说你浓我浓,可以不说深情多深,只要有你在场,只要能同行,只要你一直握着我的手——牵手每一个四季,路过每一程山水,行遍四方,扬帆天涯,不怨不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