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约你》

(2021-01-23 00:28:21) 下一个

《约你》
冬是个含蓄的季节,山川静默,水流无声,谦卑得守住低处,自成至诚!
冬天很静,就连风都悄无声息,我透过窗户看到树枝摇动,才知道风很大。
喜欢安静的在时光里看有你得风景。
约你余生共欢。与你裸释生命中的温柔,激情,浪漫。约你余生一起听雨敲树叶得嘀嗒声,给你沏上一杯溢满深情的清茶,共品这千年修来的情缘。
约你在漫天飞舞的大雪中还要去故宫的后花园奔跑,嘻笑着,打着雪球雨,我还会躲在那颗老柿树后面,时不时的探头冲你开心得喊着,“快来呀,我在这”,你远远的把被你捏扁了得雪球扔过来,我缩回身子,那雪球散落一地,有得还沾在粗糙得树身上,我们“咯咯”得开怀大笑得声音现在还在我的心谷里回荡。
约你春暖花开在湖边得草地上躺着晒太阳,约你牵手在铺满落叶得秋的傍晚看行人来往车水马龙;细述春雨夏荷秋蝉冬雪……时光就是那么安静得待着,我没见它行走,然却已年终岁尾,你离开一年那么久了,你不来我不敢剪头发,它长得遮住了我的眼,马尾辫也很长了,怕你认不出曾经的模样,就让她静静的长,你喜欢得大“犇娄头”不知什么时候刻上一道清晰的痕迹,我没见过时光挥舞,它什么时候悄悄走过,一点不觉,静静的。
约你在四季得交替轮回中安然得走向海枯石烂的永恒!
约你一生不倦,约你山水共长……

2020年11月2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