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女人》

(2019-04-05 03:52:33) 下一个

······小萌把快递员送走,把手里的红玫瑰往床上一扔,急不可待的撕扯一个小盒子,一边撕一边粗声粗气的说:什么国外回来的,整个一扣门老土,我得看看认识纪念日,他怎么表现。‘啪嗒’一声一条明晃晃的铂金项链掉在地上,小萌躬身捡起,撅着嘴巴,‘啧啧,我说他是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吧,你说买都买了,就买个大的呗,叫他滚一边吧,别毁了本姑娘的青春。’说着顺手把散发着浓浓香气的红玫瑰往垃圾桶的方向扔去;闺蜜小言赶忙阻止,接过花,一脸懵懂;‘袁哥,远隔重洋给你寄来心意,你这样做,太伤人心了。’小萌哈哈哈大笑,就他这点破心意,我得穷死。‘小言脸都急红了,’那你为什么跟他上床?!‘因为,’小萌目露凶光,‘为了他得银子!’小言额头上滲出汗水;喃喃的,’不都说鱼找鱼,虾找虾?我跟你不是同类啊。’小萌冷笑,‘乖乖我找你是没男人时聊天玩的。’小言脸色煞白,一字一句的说,‘以后你不要找我了,我要去天涯!’‘等等,’小萌拽着转身要走的小言。‘去过迪拜,去过澳洲······怎么没听过天涯啊?’小言使劲甩掉她视为闺蜜的手;‘此时,我站得地方对你就叫天涯!!!’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