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爱遇见了爱······》

(2019-04-13 04:08:15) 下一个

《爱遇见了爱······》

不敢睁眼睛看你的眼睛,

那眼睛里已蓄满深情与疼爱;

你把我拥入怀,

我的心不敢跳······

 

你牵着我的手,

我不敢呼吸;

我知道了,有一种爱叫着不放手——

跟你走!

 

你紧紧抱住我,

我勾住你的脖颈;

我明白了,有一种爱叫做——

只有你和我!

 

在你的吻中醉,

在你的深情里失意······

我的爱遇见你的爱——

撞飞了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