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相约...》6

(2019-03-27 23:38:02) 下一个

千里迢迢我们终于在煎熬中送走思念和离别;千百年来爱情因为有执子之手······因为:

                        看朱成碧思纷纷,

                         憔悴支离为忆君;

                         不信比来长下泪,

                         开箱验取石榴裙。

  • ·····爱情的美迷醉倾倒了多少男男女女,寂寞了多少深闺淑女,璀璨了多少倜傥男儿······岁月的风尘中,我们欣赏冷月清灰,云水交融;我们书写天地到极致,,歌颂爱情如美玉。红尘的烟花里,究竟谁拥有了相濡以沫???新婚的干柴烈火,让我们欣喜拥有了天长地久;生育孩子的惊喜,让我们觉得有了白头偕老;然而当日子的柴米油盐平淡了生活,许多人忽然觉得自己才成长,才醒悟,嫁错了娶错了,索取,抱怨,甚至争吵充斥了生活······我们惶恐变化的可怕,其实我们真的忘记了是我们自己弄丢了心甘情愿;停止了成长。于是我们开始有了经历,我们可能有了新欢和另爱······红尘中轮回行走,有人失望,新人却不如旧爱,于是草草收场,回归。有的在新旧中交替,徘徊,理由孩子,老人亲情,面子·····看似无辜,却在新旧中穿行,欺骗;也有人转身不回头······无法言说谁对谁错,爱情甚至婚姻已经被商业化了,真情,担当用物质和金钱来衡量,给予建立在付出上,所有的改变都是因为我们弄丢了心甘情愿。

           爱情里心甘情愿最美,我们在心甘情愿里相互喜欢,彼此欣赏,从内心里相互的爱惜和眷恋······

他对着愣神的我声音急促:‘在想什么呢?’我在沉思中回过神,把脸贴在他胸前,浑身开始灼热······他甩掉身上的衣服······他的手在我的身体上轻轻滑过,痛苦夹着极度的兴奋,我的眼睛渐渐迷恋的看着他,紧抿的唇被他的唇盖住了,双手紧抓他的背,在他的深入中,我昏厥······他大声喊;‘疼——’他的肩上留下滴血得唇印·····

 

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