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相约...》5

(2019-02-27 16:15:31) 下一个

虽然和他分开不到一个月,但好像已经有一年多了。天天想他,天天和他视频。我对着他仰着脸,呲牙笑着不停得问他:“我好看吗?”他憨憨的笑,不住的说,“好看,好看!”“哪好看啊?”我歪着头,“哪好看?”,“咪咪眼,红扑扑的脸蛋。”他开心的像在数家珍。“不过,”他认真起来,"诶,可要格外小心,你那色咪咪的眼睛,勾魂,知道吗?”“知道了,“ 我调皮的做个鬼脸,“除了对爱的人,都是这个样子。”我把脸拉成个苦瓜样,我们俩像俩个在玩耍的孩子,咯咯的笑个不停…他一边笑一边说,“你经历沧桑,却依然保持阳光得心态,人和心都那么透明,通透,干净。让我格外珍惜保守。”他欢喜怜爱的看着我。我得心跳在加快,他不住的亲吻我,我也迎向他……我一直低着头,他问我:“你在干嘛呀?”我说:罩杯连小两个码,不知道为什么,而且那个私密地原来稀疏的长着能数清得黄色的绒毛毛,现在却黑亮浓密。”他说,“是荷尔蒙分泌”,“不对,”我幸福感爆棚,“荷尔蒙是在全身心投入和激情澎湃时才会在人体内兴奋。”我捂着脸撒着娇,“真正的爱情不仅能感受到,也骗不了人,就连身体都会在爱的光照下,发生光合反应!”他听着直点头儿,还一个劲的亲吻我,我忍不住要咬他,结果屏幕把我的鼻子挤扁了,视频278分钟,还有百分之一的电量提示,我们俩不约而同:“快充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