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相约...》4

(2019-01-21 08:57:33) 下一个

夏天过去了,还没怎么享受秋天,冬天已经到了。

就一句:“想你了。”我揣着心,抬着腿,凌晨五点就过安检,等侯早七点的高铁。被人想和想念人怎么就这么甜蜜。今年北京的冬天怎么这么冷?感觉家庭式酒店室内居然和外面的天气一样冷,冲个热水澡也没缓解,只好把喝水杯装满热水放进被窝里。他的身体很热,我蜷在他的怀里,有了暖意。我在他热烈拥吻抚摸中有了温度,我的身体开始热了,微微的出汗,他深入我的那一刻,我泪目,心中坚信,爱你到死!他把我的小手攥在他的大手里,语气,爱的表情暖到爆:“记着我是来疼爱你,呵护你的,你已经刻进我心里了,你是我的唯一。”

休息了一小会,我们从被窝里钻出来,匆匆冲洗一下。他对我说:“你这个小小女生,这么任性,怎么老是找不到你。把手机铃声打开。”我开心的把手机铃声调最大音量。他接着说:“我今天有许多事,你自己去吃饭,然后去国博。估计你会喜欢的。”我点点头:“是。”“你要学会坐地铁,换车。”他继续说;“你要是有什么事赶快联系我,记住了吗?”他像是在嘱咐一个孩子一样。“记住了。”我乖乖的点头。心里好依赖好开心。……

天很晚了,简直了,我的这一天,丢了包,丢了手机,找不到住处……还好,最后把包和手机找会了,疲惫不堪地找到了住处。他打来电话:“亲爱的,”他的声音非常着急,“我给你打了无数次电话,你怎么不接电话,我急死了!”我说:我丢了包和手机,不过现在还是找回来了。”他说:“你急死我了,我担心把你丢了。你丢了可怎么办呀?!”他真得急坏了,把手上的事儿都放下,马上过来了。一见到我,他一把把我拥进怀里,“哎呀,我的乖乖女,谢天谢地没把你丢了。“他本想责备几句,却说到:“你挺棒的,还把东西找回来了,真是奇迹。”一天的无助疲惫和委屈烟消云散。我使劲地咬他的胸,撒着娇:“就要这样一辈子。”他轻轻的抚摸着我说:“对,一辈子,不只是说说而已,是心的承诺!”

……北京真好!这里有许多惊喜和不一样,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