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远方的爱人》

(2018-12-01 21:29:25) 下一个

《远方的爱人》

有一天如果你能到我心里,你会发现,那里面竟然全是为你设计的心室······

有人睁大眼睛惊艳花的盛放,有人闭着眼睛清嗅花香沉醉于心。世界真的很奇妙,不知道那些年自己哪里去了?今天惊喜回来了,还那么美,依然没丢掉那份自然的清纯,尽管芳华不再······我突然从文字里走出来,因为生活送给我一个活生生的他,我从虚幻中走出来,他从我的文字里向我走来,每天我们有说不完的话,他让我癫狂·····至此,西东牵起了爱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