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手链》

(2018-12-05 13:43:10) 下一个
《手链》
深紫色圆圆的小串珠手链,让我爱不释手,他说:喜欢买下来,作为我们的定情物,就戴在你的手上不能丢了,我使劲点点头:知道了。心里暖暖的,我有了爱人了,爱我的我爱的人;从此,我的人生路上有一个人一直牵着我的手,走到不老的永远。。。
一个人闲暇时,总是偷偷的笑着,摸着圆圆的小珠子,把脸蛋贴在小珠子上,在脸蛋上摩擦着,滚动着。。。脸热热的,小心脏蹦蹦的跳,像怀揣着小兔子。。。仿佛是他在亲吻我的脸颊,甜蜜的陶醉着;小珠子又像是他的手,轻轻的抚摸我的胸,身体里开始骚动,浑身热热的。。。
小手链就像是他,我一下把头偎在他的胸前,与他相拥在一起,热烈的缠绵。。。一切都屛住呼吸,世界只有我和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