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许诺》

(2018-12-04 14:27:50) 下一个
《许诺》
看着窗外光秃秃的
树枝依然在树干上傲然伸展,满地打着卷的树叶已经完全由黄变成墨青色,我感到了一种厚重的极致的脱俗之美,谁说光阴的四季里凋落伤感了情怀,你看那满地的落叶即使看遍了四季的风景,依然锁定质朴深厚的土地,他愿粉身碎骨融进泥土里。生命在他们的相融中丰盈而滋长。。。。。我们相遇在落叶的季节里,却唯美了整个生命的时光,惊艳了彼此的爱恋;我们的相爱改写了从此的以前所有的铭心刻骨。。。。。
我们两个被爱恋宠幸,被深情青睐。每天不变的约会被永远买断,我们的爱被许可签为一直一直。。。。
你在电话的另一端对我说:我有了你,任何女人都入不了我的心,对任何女人有一丝的想法都是侮辱你对不起你;你那么认真自然的说着。电话这端的我哽咽着,泪水像断线的珠子,幸福让泪水止不住。。。。
我在心里对你说:亲爱的,从此我是你的唯一,我们彼此许诺对爱的持守,请你收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