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相约...》1

(2018-12-14 14:46:09) 下一个

北京相约...

首都机场候机楼内,当我刚刚走出行李大厅,就看到站在远处仰着嘴角向我招手的李老师。已经一年多了,我一直期待着这一刻。当走近他时,心已跳到了喉咙口,腿有点抖,低着头不敢看他。忽然想逃掉。他伸出臂膀把我揽在怀里,微笑着说,“旅途辛苦了。“  磁性的声音好温暖,一下子我如软泥,把头埋在他的怀里,一股热流涌遍全身…

夜已很深,我们洗漱完毕,躺在床上,我怯生生的,合衣而睡,他忽然把我搂在怀里:“小女生,都是人家的媳妇了,还羞哒哒的。”我的脸呼的热了起来,心慌慌的;心跳加快,无力挣扎,醉在他的怀里……他的唇压在我的唇上,他的舌和我的舌缠绕着在我的嘴里撒着欢,他轻抚我的身体,瞬间我像被电击般,血脉贲张…他进入我湿润的领地,我迷醉的呻吟着,热烈的迎向他,我使劲咬住他健硕的胸肌,体内喷泻的岩浆,让我和他深陷彼此…我的唇为他的胸刻上温柔的唇花…屋里的一切连空气都屏住呼吸,静静的——只有床终于招架不住这疯狂的激情,不得不发出“吱吱”得求救声……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