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蓝

“快乐,是阳光普照的清晨;快乐,是流水美妙的音韵;快乐,长伴我这一生,皆因我是快乐人”
正文

我丑我妈喜欢

(2019-05-07 18:52:55) 下一个

朋友的孩子,连跳四级,别的孩子还在上高一,迷迷糊糊不知前路在何方时,她就已经要上大学了。而且,她不单是学霸,而且唱歌跳舞追星烘培,懂事有礼貌。这个别人家的孩子,惹得群里的闺蜜羡慕不已。 

跟孩他爸提起,他就一句:”急什么呢?“

也是。春花秋月总有时。我家那娃,又懒又馋,真还看不出一个好来。但儿丑妈喜欢啊。

这会儿我在这边胡谝乱码的时候,我的小暖宝还会凑过来问: 要不要我给你倒杯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