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的认知出了问题很难改变

(2021-02-02 23:42:08) 下一个

城里包括微信群里还有许多华人川粉认为大选舞弊,真是无可理喻。

如果一些华人川粉认为大选舞弊,法律规定,原告须举出证据,谁主张谁举证,举不出证据来说明就没有舞弊; 而且川对选举60起案件已经被法官驳回,说明无证据支持; 难道外行的从没在美司法系统工作的华人川粉都比美国法官强,一眼就看出选举舞弊? 所谓的拜登曲线也是毫无道理,你这曲线是如何画出来,输入时是否用始终如一的原则,前面数的选票是现场投的,后面数的选票多是邮寄的,单位时间能计算的量,现场投与邮寄票肯定不一样,这样如何可以用同一个公式? 拜登曲线那么好用,为何法官不采纳? 一个公式,一个曲线那么好用,数学家都可以抄股票,期货,包赚不赔了 。全世界没有任何司法系统会用什么人造的曲线来当证据的。何况摇摆州都动用人工数了,结果还是一样。

某些华人川粉固执地认为太阳从西边出来,那只好随他们去。

从大选看,一个人立场一旦形成,很难改变他们的,即使明摆的事实放在他们面前,他们也看不到。与华人川粉在一起最好就是不谈政治。

还有华人川粉口口声声媒体都是左媒,难不成一些无任何传媒资质的人比资深的媒体人厉害,一眼就看出来是假新闻。

这种反智反科学反专家的现象在北美越演越烈,再下去,人人都可以当记者,当法官,当医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同意, 平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珍惜当下,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也祝雪博主情人节快乐,平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平安,祝春节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还好吧?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是的, 自媒体,internet 过多的信息也让许多极观点泛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不讲道理,就知道掐架。谁知道将来会咋样?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如果说美国传统媒体有5%的可能性撒谎,那么川粉的自媒体撒谎的可能性就是90%.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没有真相的始做俑者恰恰就是川,因为他80% 的话都是谎言,所以川也认为别人,比如传统媒体与他一样,都在撒谎; 而恰恰是川的推特自媒体几乎天天撒谎。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同意,这种自媒体的所谓消息来源根本无据可查,播报的人也往往不具备传统媒体的媒体人所具有的资质,其新闻不可信,不是建立在事实上其评论也往往走极端,经不住推敲。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当今世界只有观点没有真相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那些靠听“路德访谈”(完全是骗子的节目)的人,怎么可能正常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