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伟人也可以设' 妨碍国家安全罪'

(2020-02-17 12:09:58) 下一个

据新闻报道,法学博士许志永被抓,起因是他在厦门参加有关公民的权力和义务会议,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是宪法规定的,也没犯法,执法部门为何要抓他? 又有新闻说因为他写了" 劝退书" ,劝习主席退位,这有什么呢,反正依据宪法,2022年他的任期就到了,五年一期,则么就犯法了呢? 最多就是建议不当,人家要过两年才满任期好不好?他的言论也并没有违反宪法。即使习主席要续任,也得他自己愿意做,还得人民选举他,舍不得他才行。这世上没有千年的主席,元首。

许博士是因孙志刚冤屈致死而于2003年上书国务院要求废除臭名著昭的劳改条例的三法学博士之一。

在加拿大,也有许多人不喜欢小土豆总理,要求他下台的; 在美国,有更多的人不喜欢川普,也要求川下台; 按照中国的标准,这些人都得被喝茶,运气不好的话,也许会被安上一个" 妨碍国家安全罪", 建议美国也设置一类似罪名,这样川伟人直接可以把议会中与他唱反调的抓去白城宾馆喝茶,因为他们"妄议中央",而且还居然要总统提前下台,胆子也太大了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抬杠我就没那么大兴趣,不过一看到把两个明明是立场完全相反的人放在一起做类比,我就比较好奇,就像一定要说丘吉尔羡慕斯大林一样可笑。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声明一下,本人在加拿大,不属于美国共和党民主党任何一派,也没有利益冲突。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川普的确很羡慕习主席,普大帝,如果有空子钻,川肯定想做第三任。

谢谢支持和光临。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有不同观点正常,只要不要像某些人不是被洗脑,就是存心抬杠,欢迎光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按照中国的标准,这些人都得被喝茶,运气不好的话,也许会被安上一个" 妨碍国家安全罪", 建议美国也设置一类似罪名,这样川伟人直接可以把议会中与他唱反调的抓去白城宾馆喝茶,因为他们"妄议中央",而且还居然要总统提前下台,胆子也太大了一点。】

》川普看来太羡慕习大大了,普大帝了!他们多么的风光啊!美国这里的家伙们搞什么弹劾的。川粉现在可以帮着川大爷说说了,第一任期就被揪着要弹劾,川大爷的时间要补回来。川普要干第三任,要干得不能干了为止才是。有了这些当基础,川大爷就可以布置给人喝茶的事宜啦!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就算是我理解有误好了,这是博主你的地盘,在别人家地盘上我也没打算一定要求谁把事情解释清楚。

当年中国大地上搞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几乎看不见几个人出来反对,反正后来有任何结果大家自己担着呗。如果只是人数多一点就代表正义的话,离再次文革和土改就又不远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对这条评论,只能说你看文章看得太快了,没理解我的意思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立法是国会的事,是的。但他可以指使他手下共和党在国会的议员提议;你没看懂我的文章。

在美国,加拿大,美国总统是公众人物,是允许别人评论,讽刺或挖苦的的;法律上对公众人物的评论的限制比一般人宽松的多。

逻辑上没有问题,都是国家首脑;你的前提就不对,小土豆还是获得加大部份人的赞同的,除了华人, 这不又连任了,即使伟大的习主席,朝阳的广场大妈也是无比热爱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你已经把“川伟人直接可以把议会中与他唱反调的抓去白城宾馆喝茶,因为他们"妄议中央"” 这件事已经当作发生过的事实来对待了,那我就不打扰了,你继续吧。

如果能因为你这个想像中发生的事情来再对川普进行弹劾一次,那该有多好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要搞这种法也是国会的工作,跟川普有半毛钱关系么?总统什么时候有立法权了?

如果在你眼里,川普如果是跟中国领导人一样随心所欲,这三年来民主党、主流媒体、好莱坞的人对他不停的诋毁、诬陷、调查、弹劾会发生么?

小土豆不受人待见,是因为他干了很多颠倒黑白的混账事,而川普做的正是跟小土豆相反的事情;

不管你是把川普跟习近平比较、还是跟小土豆比较,先把逻辑关系搞清楚了再写文出来,否则逻辑混乱得让很多人根本不屑于来跟你辩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