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悼李英雄

(2020-02-10 13:45:03) 下一个

一个年轻的医生

一个冉冉升起的太阳

已悄悄地离去

不带走一片云彩

 

一个年轻的精英

一个千万人心中的英雄

就这样,悄悄地离去

不带走一片云彩

 

一个年轻的父亲

一个良知的灵魂

就这样,悄悄地离去

却留下希望的活种

 

一个年轻的声音

在神州的大地上

悄悄地流传着

"这世上不能只有一种声音"

这微弱的声音啊

已通过小小的麦克风

传遍神州大地

赐给这片古老的土地

一丝希望的亮光

照亮那弱小鲜活的火种

 

年轻的光啊

愿你刺破那

层层的雾霾

给这古老的龙的故乡

耀眼的阳光

愿你英雄的光芒

照遍这片曾经神奇的土地

 

一束束小小的烛光

在华夏大地的每个角落

此刻,正悄悄地闪烁

为那心目中的英雄

无声地祈祷

用心,用自己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不赞同,希特勒,撒达母也敢于担当,但他们不喜欢言论自由,川铺先生喜欢别人称颂他的言论,川先生是公众人物,在美国美国的总统是允许人讽刺挖苦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如果李医生的逝去能开启言论自由的未来,那就是龙的传人的大幸啊!】

回复:李文亮大夫的榜样作用是“敢于担当”,这比言论自由更意义。川普就敢于担当。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100% agree!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如果李医生的逝去能开启言论自由的未来,那就是龙的传人的大幸啊!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向英雄致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向英雄们致敬!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欢迎雪博主光临,同悼。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真诚的悼念,是的,不应该是一种声音。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