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白纸黑字的证据

(2020-09-03 01:12:48) 下一个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昨天吃饭的时候和朋友们说,结果冷场了。

大家尴尬的笑着,也不说话。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低下头看着桌子,再抬头看看这里看看那里。最后小君说,我去给大家切水果吧。

你们不听我的故事。我就不吃你们的水果!

我梦见我举行了一场婚礼。

没有穿婚纱,金色的鞋子什么的。我妈跟我说,家里没钱,实在一点点嫁妆都开销不起。说着又拉出来一个穿得红光耀眼的大美女出来,这是你唯一的陪嫁。

什么?!

我惊得差点醒过来。

我妈又说,人家迟早是要娶小老婆的。不如你自己带过去,大家都省心。

我一听也有道理。可是那个陪嫁巴掌脸,大眼睛,肉嘟嘟嘟红嘴唇,很像范冰冰。有范冰冰,我还混什么啊?

我妈说,你比范冰冰美多了。妈妈会骗你吗?你最好看,全世界你最漂亮。

梦里我居然信了我妈!!!

这时候,我大婚丈夫突然现身。他看到陪嫁是范冰冰开心死了。

虽然他嘴上没有说开心死了。但我就是知道他开心死了。

我太生气了。扭头就跑。这个婚不结了!

没有人来追我。

我又跑回来。接下来我顺理成章的嫁过去,在家挑水做饭喂猫擦地看电视。我的丈夫和范冰冰在一起幸福的生活着。我还听到他说他根本不爱我,完全是父母之命没办法才娶我。

气得我肝肠寸断。我是被气醒的。

醒来我很怕我忘记了做的这个梦。赶紧记下来。

现在想起来还很生气。我要写个博客留下证据。有朝一日,我要拍在桌子上恶狠狠的说:看吧,你们做的好事。你们就是这样对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带娃最敬业!笔芯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做梦都这么有创意。:) 我做梦也是带着娃去玩,没有一点新的 = =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在我看,每个强烈希望有婚姻的女人内里都有一个范冰冰,:)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要是陪着范冰冰出嫁,就无法改变命运了。还得洗衣做饭看人脸色:))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vian32817' 的评论 : 是啊。我希望今天做个美梦成真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好可怕。范冰冰最可怕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小娃,你这实在太逗了,(^o^)/~,

给你出个好主意,与其自己亲自出嫁,还不如做他人的陪嫁,你就可以稳坐钓鱼船,吃香的喝辣的了 (^o^)/~
Vivian32817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梦,不是吗?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以我的实证和观察证明 现实婚姻不少实质就是这样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llar' 的评论 : 嗯嗯,我想也不太可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不。我已经狗急跳墙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爱你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思考' 的评论 : 你也太善良了。笔芯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我妈说的话你也信的。你太善良了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Most dreams do not come true! Don't worry, you will not live with 范冰冰.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宁缺毋滥,用德语怎么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美丽的小娃。想像一下你穿婚纱的样子一定美若天仙。看哪位有福气的帅哥才子能娶到你。
小思考 回复 悄悄话 你比范冰冰美多了,你比范冰冰美多了,你比范冰冰美多了.
重要的事说三遍
qtsx 回复 悄悄话 除了你妈说的那一句是真的,其他都不是。: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