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昨晚梦见了初中班长

(2020-09-15 07:16:25) 下一个

昨晚做了个很长的梦,梦见了我初中班长。她是开学一个多星期后从别的学校转来的。

新同学都让人好奇,更何况她还很漂亮。我不停的偷偷看她。她有两条淡淡的眉毛,睫毛也很清淡,眼睛不大,鼻子精巧,小嘴巴肉嘟嘟的,下巴中间还有一条沟。她有一种清淡美,好像一本古老的书,不耀眼,但整整齐齐,朴素温柔。不,我想到了更好的比喻,她像可以做成盆景的菖蒲,比梅兰菊竹还淡雅,还清新。

这么漂亮的她在我梦里变成了我的情敌。这太可怕了!如果我的情敌是郭德刚,是岳云鹏,那就好办多了。造物弄人,偏偏是她!我又震惊又气又怕又痛苦。她也哭了,一再要求我千万不要告诉我们班同学。我试图把她拉到我家厕所单独和她谈话,但是厕所太脏,我只好拉着她出来,看她哭得梨花带雨,我心软答应了她的请求,但把她从我家赶出去了。一边是我最喜欢的朋友,一边是我最喜欢的男人,天都塌了!醒来后我无比清醒,心有余悸。

我真的挺喜欢她的。

上学的时候她胆子特别小。只要老师的影子在走廊闪现,就不出声了,低头假装在看本。确定老师走了之后才回头冲我们笑,露出来两颗虎牙,可爱极了。

有一段时间流行带蛋炒饭来学校吃。上课的时候,老师一转身,我们俩就在抽屉里捣鼓勺子相互喂饭。饭早凉了,油乎乎的,几乎没有什么口感,但我们还是很爱吃。

有一天她要我把手放在她腿上,我一放上去,她就狂笑着躲开。她说她怕痒。这样也怕痒,好神奇!

初中毕业后我们分别去了不同的学校,偶尔通信往来。寒假过年也去她家玩,她妈妈是妇科医生,她认真的告诉我,她妈妈递给我的食物要先洗洗才能吃。

现在她自己也是一名妇产科医生。

去年年底她爸开车发生车祸,母亲不幸去世,人生无常,她在朋友圈一言不发,沉寂到现在。

我妈说有一次看见她在散步,和一个戴眼镜个子不太高的男生手牵着手。

菖蒲遇上相得益彰的山石,又能被搭配到合适的花盆里,是件不错的事。

昨晚梦里她还是那么漂亮,戴着一个发箍,那种戴在我头上老往下滑的发箍,她戴着却恰到好处,很好看。我们还都穿着校服。

想起来几句诗;

“君当作磐石,妾当作蒲苇,

蒲苇纫如丝,磐石无转移”

诗里这种应该是生活在大江大湖里的菖蒲。她不是。她是盆景的那种,灵巧精致,要好好被呵护的。

今天我告诉她我昨天梦见她的事。她听完一再叮嘱我千万不要告诉我们班同学啊!!!名节事大!

不要玩了好吗!难道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要是初中班长是个男生,文章就更好看了。要不,高中班长也行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喜欢。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谢意。祝安好。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bato' 的评论 : me too
robato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读你的文章。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不用谢 :)
混血猪宝宝外形和家猪宝宝基本一样,颜色是花栗鼠外形,相对更加喜欢保持社交距离。
那个臀窝嘛,请人帮看或在大镜子里面翻转脖子看自己光背影,估计翻转脖子角度有点大。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也经常忘记。要立刻记下来。立刻。不然就会渐渐淡去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梦跟真的是的。我做梦一般都记不住,起床就忘:)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蓝色。很好奇混血小猪的样子。另外刚我拼命看也看不全后背。不知道我有没有臀窝。好奇宝宝。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下巴有道沟的女生脸蛋是好看,另外后背有两个臀窝的女生身材好看,臀窝就是腰部两边会有两个酒窝般的女生,据说那叫“臀窝”。
代替月饼的煎猪扒饭就不发图片了,文字写了给你,请移步,蓝色字体那段。
大家秋天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梦还很长,还有很多别的细节,超级可怕!简直可以写个长篇小说。你说的对,好在是梦!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龙东云' 的评论 : 这个情敌太可怕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对对对。梦见自己干坏事虽然很害怕但不那么难过。难怪都愿意做坏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我老是做梦。惊醒要很久才能睡着。白天就像个丧尸一样。我觉得可能是体育运动太少了,还不够疲惫。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只是梦 :)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孔雀东南飞的诗和上篇爱情长了腿的文 not on the same page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貌似闺蜜很危险,无论梦里梦外 (^o^)/~

小娃,多注意身体,梦太多,说明你的睡眠有点问题。
晓龙东云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在梦里变成了情敌,证明小娃是个大美女,孤独求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