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别整死了记录 1

(2020-04-30 14:06:22) 下一个

换水。加了点茶叶。三个小时后,空水。明天早上起来继续用茶水泡。小的那株无根,用纸造了个假根,希望不要被兰花发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情形下,我一般就在大自然中找个好地方放好,请它本来的母亲医治,上次一盆几乎死了的花快好了,结果第二天早上去看,它的盆给掀翻了,还被挖了出来弄的乱七八糟,应该是松鼠干的事儿。现在前后院出了状况我一般都归给松鼠,:)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idi876' 的评论 : 谢谢你。节日快乐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新鲜的大蒜挤出汁来,加入到清水中浸泡。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你说能活吗。我现在只剩那么几盆了。死了一半。好惨啊。何处话凄凉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好。谢谢你。大蒜汁我有。我明天也加一点。我的花都快完蛋了。急得我!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加大蒜汁好。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