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又是一年元宵

(2020-02-08 01:53:46) 下一个

 

墨一下就枯了。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蓝色的小溪 回复 悄悄话 太阳照样升起,如同元宵节一样。活在当下就好,不是吗?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爱你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娃所有的字。
是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姜小鱼' 的评论 : :)你的狗太漂亮了!!!
姜小鱼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发文章,就用笔墨来写,定能开山立派引无数英雄儿女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元宵快乐!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元宵节快乐 :)

最后三个字真帅!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鼓掌!小娃,带娃说的正是我想说的,我就不多啰嗦了:))
youayou 回复 悄悄话 字真好看, 带给我一种静谧的感觉! 吃汤圆了吗?我最喜欢鲜肉汤圆, 可惜那一位不喜欢, 好久没吃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收到。多谢反馈 :))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谢谢小娃。 字越写越好了, 元宵节这几个字写的苍劲有力, 好生喜欢。 愿你岁月静好, 那句话咋说的来着? 不是你岁月静好, 而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你也多保重。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抱抱你。年纪大和有别的病的人是很容易感染导致生命危险。免疫力强的一定有信心能战胜这个病的,一定要乐观。有的人症状不明甚至无症状但是也带病毒,我今天也读到了。所以要少出门,经常洗手。希望这个病毒能从人群中彻底消失。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小娃, 不瞒你说。我武汉表姐夫的公婆, 二老都感染去世, 一个大年初一走的, 一个大年初三走的。 家属不让接触遗体, 直接拉走烧掉。
表姐夫兄妹四人全部感染, 目前分散在武汉的一些宾馆, 体育馆等隔离所等待就医。
武汉疫情非常严重,目前核酸检测又出现新的问题, 可能漏网很多实际是阳性的病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抱住你。你家里都好吧。你可别太担心,其实这个病毒不是那么危险,主要是现在全世界都想消灭它,对它的了解不够深入,所以恐慌大过病毒目前带来的危害本身。心理健康也很重要,因为恐惧会导致免疫下降。保重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
小娃元宵节快乐
如果今年的元宵节只能许一个愿望, 希望疫情散去, 家人安康。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节日快乐!我一大早就去你那里听了你上个博文里发的曲子。说实话真的很好听。但我没留言,因为当时正好有事,扔了手机就跑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元宵节快乐 :)

最后三个字真帅!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eggplant' 的评论 : 嘿,我发现在一个帖子里我也写错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元宵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元宵节快乐!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eggplant' 的评论 : 元宵快乐!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eggplant' 的评论 : 没事。苏主席也这么写的:)
purpleeggplant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写错别字了:是元宵节。:)
purpleeggplant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元霄节快乐。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元宵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元宵节快乐。这么漂亮的字再加上一碗汤圆就更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