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如果

(2019-06-06 20:16:19) 下一个

听说最近有一个新名词叫光想族。我就是。想的比做的多那种人。

我想如果让我做一个昆虫,我就做蝴蝶。挺好看的。绝不做屎壳郎。推着粪便时刻浪。绝不。勿宁死。

要是做陆地动物,我就做猫。也挺美的。

如果让我选择做一个海洋动物,我想做海豚。好看,还聪明,成群结队不孤单。关键还有人类羡慕的海豚音

如果让我选择做一种恐龙。我要做蛇颈龙。在烟雾弥漫的大海中孤独的游行。脖子那么长,摆成一个问号,迷之深沉。

如果让我做一个超人。我要做绿巨人。愤怒。无敌。绿色环保。

如果让我做一个灵长类动物,我要做黑猩猩。聪明可爱,永远不失童真。唯一不好的就是大猩猩有时候会吃屎,还会拿给对方扣屎球。有点恶心。我还是做美猴王孙悟空吧。

如果让我做一种乐器。不想被敲打,不想被吹拉,我想做竖琴,被一双素手轻盈的拨弄,便发出如泣如诉的旋律。

如果让我做家具。我要做冰箱。肚子里都是食物。还有甜点呐!

如果让我做人,我想做我以后的孩子。原因嘛,就是还不想做人。

如果让我做怪兽。我要做金刚。毛厚不怕枪林弹雨的袭击,也不怕冷。深情懂浪漫。

如果让我做神仙。我要做哪咤的师父太乙真人。白发飘飘,驾鹤而来。还是宠娃狂人。敲可爱的。

如果让我做书法家。绝不做欧阳询。据说他样子极丑。整容多费钱。还疼。我想做苏轼。能吃能喝文可参加科举。武可穿芒鞋远足。不好吗?

还有,慢慢加。不想写了。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嗯嗯。好。带你去森林玩。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If there was anther life that I might have had, I would still want to be me.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小娃是个浪漫的小女孩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那不一样,狗不知道那是做梦空想,以为是真的才到处找。人空想完了,只是有点失落而已,不会去真的寻找。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再起' 的评论 : 会啊。我家的狗以前老做梦吃东西。梦里那些哈溂子呀。我叫醒它,它就甩着耳朵找梦里的肉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要做自己以后的孩子。。。这个空想有创造性
不过呢,虽然做人很无趣,但是不做人,你还能空想吗?
周末空想愉快!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螳螂的刀不够厉害。:)))主要还是个头小了一点。不喜欢昆虫类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那我就升仙了:))
qtsx 回复 悄悄话 万一实现了呢?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那你一定愿意做螳螂。也是自带大刀。勇猛无敌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好啊。带上我。我做森林里一块大石头。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超人里面我想当金刚狼。自带武器。打架就是靠猛 :))

你居然喜欢绿巨人。不过也不错。够猛 :))但是要经常发脾气才行 = =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在原始森林做棵大树。不上班。不愁吃吃喝喝。不睡觉不失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