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实力头条晚间新闻

(2019-06-03 13:14:22) 下一个

【据路边厕消息】今日,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领导人齐聚纽约联合国中心,共同签署了《人类休养生息条约》,这意味着从明天开始,全人类将不必再上班工作,人类文明史上血迹斑斑的上班史将画上句号。违反该条约者将被视为反人类罪受到严厉惩治。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通过新法令,单身地球人可免费领取心怡宠物一只。即日生效。不领取者可获增配偶一枚。孰轻孰重,请自斟酌。各级政府务必大力贯彻此项规定,无论国籍种族,无论城乡,力争真正实现人人不孤单,三年内全面消灭单身狗。

世界健康组织通过人类冬眠条约以来,今日有关部门统计人类冬眠信息如下。今日进入冬眠模式99999999+人,从冬眠模式苏醒3人。一个是耶稣,一个是释迦牟尼,另一个是本拉登。政府呼吁:冬眠有利人类安定团结,共创和谐社会。请人类放心冬眠。

世界教科文组织新出台规定禁止强迫人类上学的霸权行为。《规定》明确,各国教育机构要切实履行职责,不得以任何方式强制组织未成年人上学,学校课程的教授必须在学生主动自愿的情况下进行。

 

下面是当地新闻,今天下午三点左右,维和军队在撒哈拉沙漠追捕在逃通缉犯老猫汤姆。汤姆猫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残忍杀害杰瑞,证据确凿,情节恶劣。历经3小时恶战,汤姆猫被当场击毙。

当地时间早上9点,市图书馆有市民2某听音乐不带耳机被警察逮捕,预计该人士将面临3年左右监禁。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入住的囚室新近被特许圈养大老鼠作伴。

今天傍晚sb镇乡民L某渡劫成功,重返天庭。一片雷电声中,化作蛟龙,滚滚而去。

 

天气预报,上午下草莓,中午短暂鸡蛋挂面雨,下午下黄金,出行请带好头盔,口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贴子应该留底保存。五十年后机器人统制地球了,生物人全部圈养,工作学习都省了。配偶也是指定的,完全不用操心。那时候可以照这个帖子原样发新闻稿。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 那不挂了。 中午好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怀疑小鹿会被逼疯的:)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绑个竹竿在鹿角上,然后上面挂一天玉米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你给它们玉米吃,它们就追着你跑了
qtsx 回复 悄悄话 能借你的鹿骑一圈嘛?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悲惨。照片上多宁静安详。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就是血腥残暴镇压大学生民主运动吧?我大舅参加过,躲过了镇压,没躲过温州动车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你一说这两个字大人们都回家关上门不出声了:D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6/4!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 =|||

感觉你是站在我家娃那边的 = =
qtsx 回复 悄悄话 4/1?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说了我不是小仙女啦,:(
但若去掉仙的人偏旁,我还愿意接受:山女。
我在念书,中途跑过来玩玩,再去吃篇面包。
你也晚安。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晚安小仙女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你们两个大魔王!我觉得你家娃可能正在秘谋重建复联。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干活了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可以当零分期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是强迫小家伙弹钢琴。。。。= = 上学归领导管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那我这辈子就别想做达芬奇了。小分歧可能有戏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那你要好好了解一下新政策。不得以任何形式,包括扔粉笔头,强迫未成年上学,这种霸权行为终于画上了句号。可喜可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达芬奇据说是目前人类里出现过的最天才的人。不光画画,其他方面比如科学,化学啥的也都是天才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只见过一位老师扔粉笔,结果还扔偏了。= =

不过自从有了娃之后,我开始了解老师扔粉笔的心情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上课睡觉会被老师用粉笔砸死,还不给收尸。只好画画。饶是每天画,也没成为达芬奇。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上课画画多好啊。我上课只想睡觉。下课去玩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就是爱玩 = = 学的都是没有压力的东西。如果让我参加个作曲比赛一定拿第一,或者一天要改编九首歌的话,估计我也很快就不学了 = =

带娃是没办法。反正就是带着她玩 :)))

我在听 Adele,确实很好听。多谢推荐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写我这样的博客是人世间最废柴的事。我上学的时候还每天画画。尤其是上课的 ,下课的时候就去玩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能每天写博客的就不是废人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觉得你很励志。是我的榜样。学习带娃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那我们换位置吧。我不想做我,我太废了。我是五湖废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明白。你是自黑怕我嫉妒。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嗯嗯,综上,本人咳宇宙无敌废柴。好逸恶劳,自由散漫。:))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对上班是深恶痛绝啊。 = = 我以前有一阵做动物实验的时候也是,那时发誓以后再也不做那种实验了,从此觉得计算机不再无聊 = =

领取宠物免费还不够,宠物粮食也要免费 :)))

上学还好吧。不考试就行。上学在你你心里形象也这么差 = =

最喜欢最后面一条。让黄金雨下得更猛烈一些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