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结婚的危害

(2019-04-28 04:36:12) 下一个

结婚的危害我算是见识了。

婶过生日。我叔倾家荡产送了一套带花园的小洋房。一辈子的积蓄就没了。

还有,我弟假期每天早出晚归在披萨点送外卖打工,辛苦一个月就为开学后每天可以给女朋友买奶茶。第二个暑假继续努力卖苦力买下一个学期的奶茶。叫他打游戏,他义正言辞的说,忾哥如今有家室的人了,哪有功夫和你们这些单身狗打游戏。

我叔真惨。我弟也一无反顾的往坑里跳。哎,自古痴心的女子多情的汉。

我爸倒是淡定。洋楼?别做梦!奶茶都没有!惯得你!?他坐在门前拉着二胡,喝着小酒美哉美哉。我妈在厨房吼一声。二话不说,放下二胡就去了。低头哈腰帮着择菜,刷锅,摆桌子。

哎,那场面,也真是凄凉。

爷笑了!老子要剑胆琴心浪迹江湖一辈子。真的。有扇为证。可惜章子怎么上不去!成心欺负我!

我是胡说的。我祝有了家室的大人小孩一辈子都那么恩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什么疯话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雌垃圾如山的城中居然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清楚美女。为毛不早点出现为本侠助力。唉!晚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也问好你:)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接地气了,有大家风范!看完小娃的文章,估计又会带来一波结婚潮,哈哈,问好!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晚上好 :)) 期待下一篇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晚上也好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那我差太远了。我只想和熊猫比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西泠级的就算无敌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为啥是早上好啊?为啥不是晚上好呢?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晚上好啊,我是说晚上就刻印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中午好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早上好啊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扇子不错。上面的字不会欣赏。= =!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还没赢,求什么败?刻了盖上去看看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事实就是介个样子滴!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最好的办法是再挖一枚很小的章。没有盖不了的。所向无敌。独孤求败。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从反面按到章上就有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试了,还是不行。主要还是我布局不好,布好了,章可以盖在缝隙里。以后就知道了:)祝好。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竹子之间垫点儿宣纸再试试?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好扇子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怎么那么了解我?你是FBI的吧?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因为我不是好学生啊:)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嗯嗯。凌风宝扇。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风格不像是在中国大陆受过教育的,挺好!^_^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嗯嗯谢谢吉言。新写了扇子等夏天:)晚安,明天度假结束,又要开工了。星期三放假哦!!!!!!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小娃描写的婚姻和恋爱, 见解真独到和有趣。读后感觉眼前一亮。 这么有趣的小娃将来爱情婚姻一定会幸福美满。看到你弟弟也懂事进步不少, 为你感到开心。 那扇子小娃自制? 令人羡慕。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是轻罗小扇扑流萤:)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什么扇啊。破云扇。玉清昆仑扇。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好看吗?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来看评论和图片的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爱你!我们结婚吧?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嗯嗯,我要上天!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胡思乱想的小娃真可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娃要潇洒地走一回:)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现在男女平等了。都保不齐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嗯嗯。我婶要一脚把我叔踹出去他才叫惨:)但那是不会发生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要在竹子之间才可以盖。但是我想盖左下方就不行。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幽默。结婚你多赚啊!又不是你买洋房,也不是你买奶茶,更不是你被吼。你只管住,吃,当发号司令。多美的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娃要这样想:婶婶得的小洋房你叔不也要住进去吗?所以有一半是他送自己的。你弟去打工比去打游戏强。他有女朋友管着你也省了不少心。至于你说你爸妈之间的互动倒是很温馨啊。
qtsx 回复 悄悄话 右边不是上去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这里只有酸的。你去买点甜的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