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锦瑟

(2018-09-27 04:54:31) 下一个

过鲁大东写的锦瑟,于是东施效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谢谢你提醒,望你早日康复!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密码841' 的评论 : 我临曹全的确有一段时间了。张迁碑和乙瑛碑还有礼器碑也临了很久,现在写隶书有点乱了。不过那个转折的断笔学了曹全后就改不过来了。:)祝你周末愉快。秋寒了,家里小朋友们小心感冒!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长生' 的评论 : :))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屋里哇,这一副很有曹全碑的味,喜欢。你临曹全碑多久了,我临了一阵子,总是不得要领。祝你周末愉快!
云长生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丑是写好的第一步。我看着就觉得不咋地,原来你已经知道布局不好了。这是一道设计题,应该有些美学原理,例如对称,黄金分割。但错落有致应该也能展现不同的美,你不妨找个学过图像设计版面设计的请教一下。才女会画画吗?要是又画又题还带盖章的话,就真有纸墨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你:)可惜扇子今年用不着了,冬天来了,我已经开暖气了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好雅致。喜欢。 wuliwa真行! :-)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还没跟你说,我家老大和老二的名字都取自这首诗,老大叫梦蝶,老二叫玉烟。我得赶着他们把整首诗的字儿都认全了。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地址在私信中。我还纳闷呢,掐指一算大概是上班时间发的帖。原来是在家。晚安????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布局不好,还是经验不够多。下一把会更好!希望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今天上午在家休息找出来扇面写了。布局有点不好,盖了个大章子可以将就看。:)你得给我个地方送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好快!这还没到周末呐。是给我这个脸皮厚的吧。赞赏的词我就不班门弄斧啦。坐等。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还没送掉吧?:)),请保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