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个性化需求

(2017-12-31 17:57:47) 下一个

 跟团旅游。从挑选景点,订酒店,到买机票,找饭店。导游帮你打理好了一切。你只需要带上眼睛看,带上嘴巴尝,带着照相机拍。缺少了挑选过程中带来的乐趣。也少了比较过程中带来的快乐。

 自由行,尤其在一个语言不同的国度里,你要对付各种不期而遇的封路,没有时间表的罢工,忽然改路线的公交车,还有带着你在原地多绕几圈的出租车司机。更别说天有不测风云了,突然而来的大雨。有些时候还要饮饥挨饿,过了饭点找不到吃的东西,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忽忙中找厕所。吃住行都要惦量惦量你口袋中的银子。对年轻人的确是很好的人生经历。正是各种的不确定才让自由行充满了魅力,充满了期待和挑战。有失望,有无奈,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猫同狗斗的场面和鸡同鸭讲的乐趣。

 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同一个景色。跟团旅游省心省力又省钱。私人定制游满足你所有的需求,一切以你为主,游的心满意足。我喜欢用我自己的眼睛看我想看的东西,我更喜欢看金壁辉煌背后的故事。所以我更喜欢自由行。虽然有时候它并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