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态感觉

(2017-12-31 18:05:44) 下一个

  和女儿去旅行。最大的问题还不是体力,而是心态和心情。她的好奇心、行动力和不知彼倦,让我实在惊其不巳。游泳要游到精彼力尽。晒太阳要晒到太阳落山,在海里聊天要聊到忘了时间。居然玩到鞋丢了也不知道。妈妈说像我年轻的样子。我怎么不记得我生命中有过这样的时光。

  每到一地,我在入住后要先检查卫生、安全通道,床单是否干净?卫生间清洁好不下来慢慢体会不同和相同,本土的、外来的区别,食品怎么样?她是立即行动,投入其中。只要有机会,就一定去尝试新鲜的东西。我还在想这个地方值不值得去,危险不危险,时间够不够回来?人家已经开始走了,没时间想那么多,去了再说,回来的事情到时再说嘛。这就是年轻的动力和无忌。人一定要在年轻的时候去探险、去挥霍青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不同年龄段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只有一次。不然像我,即使在其中,即使我有能力,年轻的心态也巳经丢了。欣赏的味道和色彩也是另一番景象了。

  发生在旅行过程中的故事和感悟。让年轻人快乐成长,让中年人感恩生活,让老年人珍惜美好。我现去即感恩生活也珍惜眼前的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