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型记 - 贴标签

(2018-03-28 11:35:21) 下一个

这周公司一多半的同事都休假,我们几个留守的倒也得空能在一起喝咖啡。

作为转岗一年的新人一枚,做了一个很有意思的FOCUS GROUP - 在你们眼中,我是怎样的人。

1. Positive,这是大家觉得我最赞的优点,不管什么情况下都能正向思维,努力找到SOLUTION,而非抱怨。我个人觉得这一点纯属是经历的挫折打击太多了,所以就变成打不死的小强了。 

2. Outgoing,无压力,很自在,跟谁都能聊得起来,各种自黑搞笑。。。这个纯粹是做咨询那些年练出来的二皮脸功夫。

3. Thoughtful,处理事情很周到,能站在对方的角度换位思考。。。也是做咨询练出来的揣摩经

4. Adventurous,年纪轻轻全世界到处换工作溜达玩了一圈,定居山城后迅速变成徒步和滑雪达人,不断新尝试新东西,确实也没几个。 

5. Supportive, 乐于助人,不自私自利(所以这也是为啥我经常被TAKE ADVANTAGE)

这几个标签我还都蛮喜欢的,放轻松,同事间的喝咖啡也能变得很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