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49)

(2018-03-31 12:17:26) 下一个

49


  “好,那我问你,王眉转移了话题,然后开始盘问:“那你告诉我,你昨晚什么时候吃的晚饭,吃的什么?”
  “我昨晚什么时候吃的晚饭?吃的什么?”
嘴里嘀咕着,脑子也迷糊了:“我昨晚好像没吃晚饭啊!”
  “我就说
你这个人不靠谱嘛!”的语气里有了些许严肃性,继续追问:“那你告诉我,你今天早餐吃的啥?”
  “我还没吃早餐啊!”这个臭丫头,句句话都不离开吃,
早就感觉很饿了,只好不停吞口水。
 

  “郑涛!”突然间声调高亢起来,直接喊名字:“你不吃晚饭,也不吃早餐,你就是这样照顾自己的?!”
  “我
...”听到用从未有过的语气责问一时气短,不知所措,只好干笑两声:“我和你开一个玩笑嘛,,别生气了啊。我怎么可能不吃晚饭?还不吃早餐的?你以为我辟谷想做神仙啊?”

 

    “你别和我嬉皮笑脸!”王眉自然不会这么轻易放过:“那你吃的什么?那些水煎包、羊肉汤、熟肉都什么时候吃完的?”
  “水煎包?羊肉汤?”
心里面念着,努力想着,却再也不敢轻易开口了。
  “
郑涛!”再一个晴天霹雳过来,但这一次的声音里面夹杂着哭腔:“你是不是把我给你做好的那些食物都倒了?!”

    “OH MY GOD!怎么把冰箱里面的这些东西都忘记了?”仰天长啸,心里面一边骂自己不是东西,脑子里一边在想着怎么亡羊补牢,佯装着有点儿生气的语气对说:“你瞎说什么呢?那么好吃的东西怎么舍得倒掉?我还想着下一次你再帮我多做点咧。”
  “你傻呀?”
一听说那些都是好吃的东西,语气立刻温柔起来了:“做多了也吃不完,只能吃两天的,过了两天就只能倒掉!”

    “倒掉?!”一听她说倒掉两个字,不由得心疼起冰箱里面的那些煎包、羊肉汤、熟肉之类的东西。但也知道不能对实话实说啊,只好心里念一句对不起,嘴里面胡言乱语了:“我都倒自己嘴里了嘛,昨晚都吃完了!”
  “
,对不起,昨天太忙了,等到晚上洗漱完躺床上的时候才想起来是你生日,电话你,你又不接,只好给你短信了!”

    “对不起,,我昨晚真的是睡很早,没听到。但昨天怎么是我生日呢?我还真不清楚。”
  “昨天是你的公历生日嘛,你自己都不知道?”
很认真地告诉,温柔的言语中饱含关心。
  “我一个单身汉,哪还有心思记得这些啊?何况,平时生日也都是
农历,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说到我公历生日哦。”有人把记在心里,很感动,心里面洋溢着快乐。
  “以后啊,我陪你过农历生日,也陪你过公历生日!”
王眉轻笑着说,话语给很多梦幻般的感觉。
  “嗯,以后我也陪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