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44)

(2018-03-26 12:27:08) 下一个

(44


  到了公司,看到办公室门竟然被打开了,心想小雅怎么就加班了?转进去一看,她果然坐在电脑前忙碌着。
  “嗨,Candy,今天
不休息?”刚一进门,就招呼小雅。
  小雅抬头看见是
,马上对站起来,然后眼光就越过,定格在了他身后王眉身上。小雅眼睛得大大的,满脸的惊讶,一脸的疑问:“王眉--姐?”
  “怎么啦?Candy,几天没见,就不认我这个姐了?”
王眉大大方方地走上前,起小雅的手,温温柔柔地看着她。这份淑女范儿,可是正宗的Audrey Hepburn系列。

    惊讶的不只是小雅,他也看得大吃一惊,原以为那一束“勿忘我”已经是心里的绝版,想不到今天的王眉又升级到了女神范。再一次感受到服装对于女人的美化能力,心里面不由得想到了刘颖:倘若她也穿上这样的服饰,会是怎么样的模样
 

  “姐,你太漂亮!”小雅欣赏、赞美的言辞真真切切,发自内心
  “我要不打扮得漂亮点,也不敢和你们做朋友嘛,你们一个个都这么帅气、漂亮。”
王眉不着痕迹地回赞小雅,连带着也沾光了。从话语间,就可看出王眉良好的家教和素养。

  “Candy,今天
不休息?是不是给你的工作量太多?”看着正在忙着泡茶的小雅,在想是不是对她的关心太少,给她的工作超过了她的承受能力?年轻人是应该给予机会,但也怕苗助长害了她。
  “那有这么
严重,老大!”小雅知道是在关心她,转眼望了一眼,把泡好的茶递给王眉一杯,再帮兑好一杯,放在他面前的办公桌上:

    “小雅,我来有两件事,一个是猜想你今天会来加班,因为目前事情多,你轻松不了,我来加班可以帮帮你;另外,今天开发部加班,我就想看看那些设计图纸,整改的变化,也顺便追踪一下进度。”
  
  他电话给行政部经理,把明天集团副总裁要来厦门的事情说了,针对接机、酒店等方面的安排,他都给出了要求。安排好这一切以后,又示意小雅记得追踪这些事情。最后,他要小雅陪着一起去开发部看看正在整改的设计。

 

  抬头看看王眉,见她已经在茶几上开了自己的电脑忙着。就走到她身边和她说:“我要和小雅去看看设计,你要不要一起去?”
  “你们去吧。”王眉抬头看他和小雅,“我也忙会儿,明天回单位好
交差。涛,记得喝水!”最后那一句,是专门瞪着他说的。

    在开发部一忙就是一个上午,一晃就到了中午。
  “老大,你午饭怎么安排?”,小雅问看看时间,马上要到午饭时间了,但还剩下好几款产品没有查看,想一想,下午继续吧。
  “就在公司吃吧,我昨晚没睡好,需要午睡会儿,到时候你带
王眉去你的休息室也午睡会儿,她今天起床很早。”这样吩咐小雅小雅一听这话就做出一个神秘的鬼脸,他知道这个鬼精灵,思又跑偏了,可能解释什么呢?

  “那我先去安排几个菜,
姐在这儿吃可别丢了老大的面子。”小雅欲盖弥彰继续胡言乱语
  “臭丫头,在你姐面前,我早就没脸面了,你招待不好她,丢的都是你的面子!”只好转移方向
  “对呀,我的面子可重要了,我马上去办。”小雅话没说完,转身就走。
  “等会儿。”
立马喊住她,指了指朝们走来的老唐,对小雅说:“记得带唐经理约一起。”
  “好咧,老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