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17)

(2018-02-27 12:16:49) 下一个

   (17

 

  他不做声,只默默用牙齿轻咬她的乳珠。
  “我不是不愿意离婚”她颤抖着说话,已泣不成调:“是不能...和你...结...婚”
  听她这么说,他一脸迷雾地看着她,她咬了咬嘴唇,推心置腹地说开了:

  “我承认自己很爱你,和你在一起很享受,也知道你也爱我。但我觉得你未婚,一个离婚的女人,和你结婚,对你不公平,影响也不好!!”
  “我又不介意。”
  “你不介意,可我介意!”她停顿会儿,继续:“何况,我婚后还出轨过别的男人,你还知道了这个事,结婚以后让我怎么面对你,面对以后的儿女?”
  对这个问题,他真找不到合适的答案。

  他无法说出心中的苦涩,只好把情绪发泄在肢体上。放肆地吞吐着她的珠乳,亲吻着她的唇和舌,用牙齿轻咬着。
  她感受到他的苦恼,双手用力地捧住他的头,身体打开到最大,双腿用力勾住他的臀。
  “用力爱我,我要你!”她眉丝眼谜,荡态袭人。
  “不准离开我,不能让我得到又失去!”他边用力撞击,边大声喊叫。
  “好!”她配合地挺动自己的身体:“只要你要,我都给!”
  ....
  今宵余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等到云消雨散时,意识朦胧里,
被抱在她怀中。
  窗外,冷月如钩照西楼。

  第二天清晨,他和刘颖在酒店道别,各自驱车离开。彼此都
了解对方的工作情况,礼拜一,有很多事情需要他们忙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