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11)

(2018-02-22 11:35:53) 下一个

   (11

   出了酒店大门,冷风迎面吹来郑涛浑浑噩噩的脑子被一激,有些清醒,内心还在想:就这样离开会不会让她受不了?留下她一个人合适么?安全吗?
    虽然脑子这么着,脚步却坚定地、身不由己地走到了小车边。开门,启动,肩头的伤痛不容多想,还是先回家处理伤口!

  
,他就直冲浴室大开花洒,脱衣服洗澡。咬伤处一直痛,很仔细地清洗,然后对照镜子查看,咬的还真深,不只是几个牙齿印,而是接近一圈,皮肉都破了,周围还有点肿,他赶紧用碘酒给伤口消了毒。

  洗完澡,疲惫袭来,哈欠连天。手机看时间,发现几个未接电话,都是刘颖来的,赌气关机。仰躺在床既担心她,又气,想着想着,就迷迷糊糊见周公了。

  醒来时已是下午,偏西的斜阳穿过窗帘的间隙斑驳地洒在床头。因为没有按时作息,身体有点不振,一杯水喝下去,人才有点精气神。

    出去吃了点东西,然后又买了点东西回家。一开门,满屋的寂寞迎面袭来,情绪有点低落,想一想,不能如此,还是找点事忙吧。

  开电脑、开手机,然后进浴室,把需要清洗的衣物整理好。该干洗的打包,该自己洗的放进洗衣机,再泡一杯茶,坐在书案前开始办公。
  邮箱里面的邮件每天都多,大都是公司的事情,作为付总和资深设计师,一旦进入工作状态,他就浑然忘我了。

  收到了几份客户的急件,无非就是一些新的产品
创意,虽然还都是设计前期,他却被几个新颖别致的“idea”吸引了,下意识地想进行创意扩散,手绘草图和成本估算,再将自己的想法回复给客户。

    期间仿佛有门铃声,可他正忙的欢,没做理会,随后房门被人擂的砰砰响,他才意识到真来了不速之客。

  开门客,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人,刘颖
  眼神相对的那一刹那,
两人都不自在,好像有很多事情没说清
  “不让我进去啊?”
  “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就不能来?”
刘颖虽然拌嘴,可她的眼神,却已经越过了他的身体,探向了屋里,“不敢让我进来,是不是有人在?”

  
还来不及回答,她就已经将自己手上提着的两个纸袋塞进了的手中,然后将他推向一边,自顾自地进了刚关好门转过玄关,就看她已经把室内各个角落搜索了一遍,站的面前。
  “找到什么了?”
对她这样肆意妄为,不顾及主人感受的行为有点不满,对她的语气自然不善。
  “嘿嘿嘿”,她皮笑肉不笑地瞪着
,眼神溢出许多得意:“竟然没看到女人留下的东西。”
  “切!”
怒极而笑“有资格在我这儿留下东西的女人还真不多。”

    灯光下的刘颖,明艳不同往,显精心打扮过,嫩脸修蛾,淡匀轻扫。尤其天生的那一双媚眼,明眸善睐顾盼生辉。得体修身的旗袍衬托出曼妙的身材,修饰过的短发,让她的神态更飞扬、举止更干练!

  
大概体会到了故作的恼怒,刘颖走近身边,双手挽着的胳膊,摇了摇,语气也小心翼翼了:“把这两件东西留下,好不?”
  “这是什么?”
看看她,同时把手上提着的两个礼品袋举起来。
  “里面有两件东西。一条男士皮带,一套西装。”
  “给我的?”
心里很高兴,却故意装傻,明知故问。
  “是啊,私人订制,早就定好了的,你看喜欢
?”她轻描淡写的话语里,满欢心雀跃。

  “我干嘛要喜欢?咬我血淋淋的,现在又来我?”他余怒未消,哪壶不开提哪壶继续发泄:“你是不是养成了这个习惯,咬人以后,都这样送东西?”

  说完就后悔了,
觉得有点过分,自然不敢看她等了好一会儿,感觉周冷的可怕,抬眼一望,刘颖已是满脸霜,早就离远远的了。
  “我
...”,想解释,可还没等他开口,泪水就已经从刘颖双目流下,接着看也不看,大踏步玄关,摔门而去。

  
木然而立,满脑混沌,满心愧疚。良久自责的心难以挥去,直到双腿麻木,才回到书房枯坐,却再也无法把心思归结工作上了。一整晚,手绘纸,留下来的就是这么一句:
  
刘颖,一片伤心画不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