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回陶钧

选一处可以自由粘贴文字的地方终老
个人资料
正文

一首歌《在我生命里》

(2020-06-25 11:16:54) 下一个

 

作詞:鄭國江 作曲:羅文 編曲:趙增熹

在我生命裡 愛歌唱 

我要那歌聲飛揚

在我生命裡 多風霜 

沖激起許多理想

在我生命裡 到處唱 

處處那歌聲飛揚

在我生命裡 多風霜 

風霜裡找到方向

隨著琴韻 將快樂擴張

樂與苦 都變做歌唱

心坎中 許多渴望 

又聽到許多迴響

在我生命裡 愛歌唱 

處處那歌聲飛揚

在我生命裡 找不到 找不到苦惱淒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