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回陶钧

选一处可以自由粘贴文字的地方终老
个人资料
正文

一首歌《人生的旋转木马》

(2020-07-02 09:39:09) 下一个

人生的旋转木马

配乐:久石让

填词:两个雪人

 

J:

你要记得,

我和你说,

说的那些,

那些的话。

 

我会在某天,

去到你身边,

一直陪着你,

直到永远。

 

D:

我都记得,

你对我说,

你会回来,

在未来的那一天。

 

于是我就,

一直等待,

一直等待,

一直等待,

等到我,

等不到的那一天。

 

J:人生的旋转木马啊!

D:快带我转到那一边。

J&D:他(她)藏在了树丛里面,

J&D:只是暂时的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