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遂歌

不思,不想,慢慢地生活
正文

每天早上都是一场战争

(2018-04-03 11:55:46) 下一个

早上,当我在厕所里每日一课的时候,楼下传来老派的吼叫声,夹杂着小妞的哭泣声。我连忙结束功课下楼一看,原来是老派准备送ZZ和小妞去上学,已经坐着车上了,突然小妞说昨天的作业没做,被老派揪了回来。

我记得很清楚,昨晚问过她,她很肯定的说没有作业,现在怎么又突然有作业了呢!?老派监督着小妞做作业,ZZ也不能走,大家都要迟到了。老派吼着,小妞哭泣着写作业,ZZ在边上焦躁地碎碎念。我苦笑着,幸好我今天休息,不然肯定要误了火车。

每天早上必须上演的剧目正式开演了。

从睁开眼,催促着穿衣洗漱,然后吃早饭,到整理书包午餐包。稍不留神,大的就跑去玩电脑,小的就打开电视,边穿衣边看,15分钟后来看她,还没穿好衣服。往往临要出门,才想起着没拿,那没带。最搞笑的是,每天都要为车上的位子吵架,谁都想坐中间,互不相让,还要你来做裁判。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一声大吼,谁也不可以做中间,中间只能放书包,才算平息了战争。

每天早上都是一场战争,人仰马翻,鸡飞狗跳。

发一张小妞的照片。每次调皮捣蛋后扮无辜,让人又气又好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