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遂歌

不思,不想,慢慢地生活
正文

这也不是世界末日

(2019-04-21 18:32:20) 下一个

吃晚饭前,小妞一直躲在楼上的洗手间里,等我叫她吃饭的时候,她匆匆地从厕所出来,扭捏躲闪的样子我一看就知道她又做了什么坏事。果不其然,我发现她把自己的刘海给剪了!!!剪的坑坑洼洼像狗啃了一样。她在储物柜里找到了一把我修眉的剪子。

我哭笑不得,她可怜巴巴地看着我问:你生气了?我说,“我没生气,但我认为你自己剪的很丑,如果下次你想要剪头发,可以和我说,我帮你剪。现在,我们来修剪一下,尽量补救,不然你明天上学同学们都要笑你的”。

其实我也没给她剪过头发,也没有趁手的工具,只好找了把平口的剪子,尽量把刘海修齐。费了好半天劲,总算差强人意。小妞照照镜子,拍拍自己的头,然后对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也不是世界末日!” 那口气,小大人一个,世界末日,也不知道她从哪儿学来的!

刚好今天在城里看到一则新闻,一熊孩子趁妈妈不注意,把自己和弟妹的头发都剃光了。是不是全世界的孩子都喜欢和自己的头发过不去?

没有找到视频,权且用另一个熊孩子剃了自己的头发挨爸爸训的视频代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可爱啦!我小时候也剪过一次刘海、不过没有她这么会说话、呵呵、谢谢分享啦!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She doesn't care! She said, It isn't the crack of doom !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Funny! Please tell her that everyone has bad hair day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