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遂歌

不思,不想,慢慢地生活
正文

一不小心挨一刀

(2019-04-05 17:28:19) 下一个

转眼回去上班两周了,一切都很满意。没什么可抱怨的,一周只工作三天,尽管另外两天挺无聊的。

周二的时候,manager满脸堆笑地和我说,有任何的不舒服,一定要和她说,我可以立刻停止工作休息,回家也行。我有些受宠若惊,看来manager还是很关注我的,我仿佛看到了年底的大大bonus在朝我飞来。

正沾沾自喜着,胖Lyda一脸邀功地过来和我说,她刚才特意和manager说了,要她要特别关照我,因为我胳膊疼。末了还饱含深情地说,Dear,我们都很关心你!

顿时我一头黑线。Lyda仗着她是公司二十几年的老员工,manager也给她几分颜色就到处说三道四搬弄是非。我不过是昨天在茶水间休息时和她说了句胳膊疼,点鼠标点的!她马上就跑到manager那里嚼舌头。就算有什么意见也是我自己和manager说,她跑去这么一说,manager一定认为是我在背后抱怨,对工作安排不满意。死Lyda,请你别关心我好吗!真是害死我了!

中午出去吃饭,赶紧给manager打包了咖啡回来,告诉我对她给我的工作安排很满意。

过了四个月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日子,都忘了江湖。有人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斗争。职场即江湖,国外的江湖也是暗箭难防,刀刀见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要谨记祸从口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说了,少说话:)
莉子 回复 悄悄话 保护好自己不被伤害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树! 周末愉快!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就算不是故意作恶也是一个猪队友!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西方人是不是很直率,还是故意作恶的?我觉得西方人直肠子让人常常晕死啊!她是西方人吧?祝一切如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造一个心灵防弹衣吧,这世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