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澳农手记

两个城市人的理想国日记
正文

九城顽主

(2017-06-26 00:53:12) 下一个

26/06 周一 阴雨天

昨天SMOsocial media officer)休息一天,自己放的假。因为还不是CMOchief media officer),所以写个日记嘛,不用那么拼。欧呦,听起来有情绪嘛……” 怎么样,不可以啊?

一般状况下,爱偷懒的员工都是不被老板喜欢的。昨天生火做饭一下午,我没有得着机会帮忙做体力活,天就暗了下来!老公和女儿两围着鸡笼各种忙,羡慕的我,心情都不好了。这么有趣的事怎么能不带着老婆一起哈皮呢?

晚上被老公看出了端倪,和我来了一句:今天终于感觉你当了回女人啊!

神马?我去.....

 

自从上次狗狗三米跳板,敢直接从阳台跳下来以后,我们再不敢把他关那里了,主要是关不住又怕他摔坏了。晚上狗窝挪地,就睡家门口吧!一下子他的海阔天空出现了,cookie觉得他自己是个人物了,九城小霸王来也!怎么着,这么快就膨胀啦?人家天一黑就没再闲着过,CSOchief security officer)上任!新官的三把火点的绝对旺旺的。前后左右上下,叫了半宿没停过,还自带远近巡视。我们在被窝里被他叫得睡不着的时候,我好担心明天他被野生动物报复性的整死在家门口…… 后来,果然!什么都没发生,一切都是幻想。第二天白天,没大情况了,他自己补觉,看来也累了。在山里住了两晚,狗狗这个CSO的活真是干得不赖,嗓门大,声效好,尤其是练过声乐的狗,那个会叫啊!cookie,今天家里住着,缓一缓来只猪耳朵犒赏一下,乖乖的消停一夜吧……

 

话说我昨天没赚到工分,今天不求人了,自己找活干。反正眼睛能及到的地方,遍地是活。trail树上的死枝挡路,剪了或者劈了,一会清道弄烦了,就刨坑,有积水的地方,刨个坑出来垫上桶子蓄水用。坑刨不动了,爬高清一下屋顶水管道里的积叶,太高了,撩不到了,回地上找带叶子的小树枝垫鸡笼地,母鸡来了,这样可以代替草甸也一样舒服享受多下蛋。(一厢情愿的想法)有没有感觉你们看到了一个多动症患者在发病期啊?哈哈,因为每件活都干不彻底,没有老公帮忙,一个人弄不了!就在我忙来忙去的时候,安静工作的老公把喂鸡的落水系统做的差不多了。(郑重提醒你们看的人,没事不要瞎比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是啊 阴雨然后放晴,小树苗都不用浇水 太开心了。走山路真的很费力气。这几天累坏了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面朝山林就是一个体力活。。。。自觉下放劳动,改造思想。。阴雨天是个好天气,你们需要雨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