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澳农手记

两个城市人的理想国日记
正文

不招人待见的城里狗

(2017-06-14 19:56:46) 下一个

15/06 周四 冷冷冷!

上班日子,乖乖的赚钱 不要心猿意马。

时时我要提醒自己

老公今天继续到前线去,刚刚发回报道,水管漏了 55555555 得买材料补漏和加固。昨天还好好的 今天怎么就漏了呢?!奇怪了…… 继续跟踪报道,(微信真好用,嘻嘻 )原来是我们家的畜生干的。(城市狗在乡下真是祸祸,有谁要?狗肉火锅拿去!)每次进山里cookie都和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得跑不停 杯具就这样出现的。

不过今天领导心情不错 下午拖拉机要进山了 听说轮子换好了,贼帅啦,等了几个礼拜,怎么老是在我上班的时候有这等好事来呢?成心的

昨天我找到了樱桃树的苗圃,定了两个貌似不错的种类(cherry lapin. Cherry stella) 那里正好还有枸杞树卖的 也定两棵八月一起运来。枣树很少卖的 已经和一个苗圃预定上了 柿子树还没看到喜欢的 得慢慢等。所以 想想这些,我不和cookie生气了,狗肉不送人了 自己先留着,让他以后看着我的果子,馋的流口水 就是不给吃啊,就是不给吃!哈哈哈哈哈 ,谁叫你踩断了我们的管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嗯嗯嗯嗯嗯 对的 没挑战的事情一会就厌了 慢慢来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万事开头难,开头之后还是难啊!好运气很重要。慢慢来,觉得太容易了,你们就老啦,只有年轻,会有些曲折。狗也需要适应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